登錄 或者 注冊 歡迎訪問UG愛好者論壇,請先

UG愛好者

查看: 802|回復: 1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求助] 請教UG外形銑輪廓沿斜線進刀在機臺上走是一頓一頓的。

[復制鏈接]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3

主題

242

帖子

1841

積分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0-26 21:44:1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如圖用輪廓沿斜線進刀,生成的螺旋刀路,有嘗試過修改直線與圓弧輸出類型,后處理的程序在機臺上走,機臺都會走的一頓頓的,請教大神指導這是什么原因,該怎么處理呢?
我用MC做的斜線銑同樣的機臺不會一頓一頓的。

有獎推廣貼子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38

主題

2140

帖子

1萬

積分
沙發
發表于 2019-10-26 21:50:00 | 只看該作者
上下導出后的NC程序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60

主題

872

帖子

4809

積分
板凳
發表于 2019-10-26 22:09:28 | 只看該作者
如果是孔,我從來不用這個,我會用螺旋,因為螺旋后處理出來是G02,G03,這個處理出來是G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22

主題

1261

帖子

1萬

積分

活躍會員

地板
發表于 2019-10-27 07:37:3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公差給小,0.001試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題

106

帖子

2464

積分
5#
發表于 2019-10-27 09:27:59 | 只看該作者
走的G1就是一頓一頓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題

10

帖子

103

積分
6#
發表于 2019-10-27 09:43:43 | 只看該作者
后處理加一個圓滑過渡就好了   我這邊用g05.1   有的后處理帶  這個是床子的問題  我這邊也卡  能卡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3

主題

242

帖子

1841

積分
7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0-27 18:02:14 | 只看該作者
大情哥哥 發表于 2019-10-27 09:43
后處理加一個圓滑過渡就好了   我這邊用g05.1   有的后處理帶  這個是床子的問題  我這邊也卡  能卡飛{:lol ...

我,MC也沒g5.1都不會卡頓的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二級士官

Rank: 2

0

主題

40

帖子

469

積分
8#
發表于 2019-10-28 20:45:27 | 只看該作者
MC應該是輸出三軸同動的螺旋指令,你那圖型通常沒幾個單節就完成
UG沒有單節過濾可以調,是G1指令輸出的話,一個360度螺旋可能就幾百個單節了
單節過多,對較舊的機臺,會產生降速卡頓甚至機器震動的問題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4

主題

201

帖子

1383

積分
9#
發表于 2019-11-1 10:49:39 | 只看該作者
Bridge_︻︻︻︻ 發表于 2019-10-26 22:09
如果是孔,我從來不用這個,我會用螺旋,因為螺旋后處理出來是G02,G03,這個處理出來是G1

這個進刀螺旋 那個切削螺旋    好的機床干出來效果差不多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4

主題

201

帖子

1383

積分
10#
發表于 2019-11-1 10:53:06 | 只看該作者
你的情況跟我的情況一樣 !我讓它一直抖算了 凡事都等高 一年換一次軸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客服電話:0577-62768008
工作時間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眾號
手機APP
機械社區
微信小程序

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  

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12-16 02:28

返回頂部 炸金花自己看牌后要翻出来吗